包峰主持召开首季“开门红”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4-01-10 浏览量:54 来源:阜蒙融媒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开局起步,奋力实现今年经济“开门红”,1月9日,县长包峰主持召开首季“开门红”工作部署会议。县政府相关领导,氟产业开发区、“四园”工业区,县政府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与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围绕首季“开门红”目标进行深入交流,逐一分析难点堵点,提出意见建议。

包峰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我县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挂图作战,合力攻坚,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坚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包峰要求,各部门要尽快做好沟通争取工作,进一步明确指标任务。强调要紧盯指标强调度,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项目建设一线,调进度、查困难、解问题,深化“双进双促”专项行动成效,为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包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谋划和推进,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要及早落实春节送温暖慰问企业工作,加强沟通交流服务。要积极谋划出台针对企业家、市场主体等的激励政策,促进企业增资扩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最快速度最实举措抢先机开好局,坚决夺取一季度经济工作首战胜利。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