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峰主持召开氟产业开发区重点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1-16 浏览量:74 来源:阜蒙融媒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为推进首季“开门红”工作,及早及时解决氟产业开发区发展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1月15日,县长包峰主持召开氟产业开发区重点工作会议。县政府相关领导,氟产业开发区、县政府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氟产业开发区汇报了近期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当前亟须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意见建议和具体落实措施。

包峰在讲话中指出,氟产业开发区是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压舱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扛牢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压紧压实企业服务和监管责任,助推企业和项目扩能增效、建成投产。要持续深化“双进双促”活动成效,为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以扎实的服务成效保障企业稳定运行,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包峰强调,氟产业开发区要充分发挥经济主战场作用,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县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和完成全年目标贡献更大力量。要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把安全、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要从严从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环保措施,强化现场巡查与督查,保证安全生产、绿色生产,确保省“两会”、春节期间生产安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