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3-05 浏览量:11 来源:阜蒙融媒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为全面落实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3月4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县长包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相关领导,氟产业开发区、“四园”工业区,县政府办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围绕存在问题,包峰与县政府相关领导,属事、属地单位负责人逐一分析情况,研究解决办法,进一步明确牵头单位、整改责任人等,并就抓好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包峰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守护绿水青山。

包峰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深刻认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部力量和精力集中到问题整改中来,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坚决的态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阶段性成果,全力以赴把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包峰强调,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要建立联动机制,积极作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法,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底线,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