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招商人才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日期: 2023-05-23 浏览量:155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为全面了解我县招商干部人才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切实增强招商干部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19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招商人才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县委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并讲话。

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培训班学员联系我县招商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各自在学习培训中的收获和体会。

县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县域经济离不开招商引资工作,希望学员和商务局多联系,树立一盘棋思想,开展好招商工作。

县委相关领导在讲话中祝贺本期招商引资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对学员认真学习态度加以肯定,并要求学员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要调动一切聪明才智和人脉资源,认真投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借鉴他人经验,研究分析招商效率低的原因,创新招商方式方法,改进工作。要熟悉全县经济发展状况,用科学发展的头脑开展招商工作。希望各位学员要在经济建设主战场接受考验,经受检验。要求招商局要做好招商工作安排,分组分班组织大家到各地开展招商工作。要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对每位同志做好跟踪考核。要求党校要继续做好招商人才培训工作。希望学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阜蒙县“提能增效优环境、跃级晋位当排头”强县目标贡献力量。

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县商务局负责人,招商人才培训班学员参加座谈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