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3-05-08 浏览量:70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为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有效化解火灾风险,遏制有影响事故发生,确保全县防火形势持续稳定,5月5日,我县召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一季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宣读了《阜蒙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责任,迅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要保持高度警醒,坚持关口前移、源头治理,精准部署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各项工作;要高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发挥阜蒙融媒体宣传优势,提升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社会影响力;要健全整治机制,坚持跟踪问责,确保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果长效发展;要齐心协力,清除影响安全的“拦路石”,筑牢全县安全生产防线,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县政府相关领导,县消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乡镇、城区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县消安委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