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鸿主持召开阜蒙县三产融合项目暨推进节庆经济专题会议

日期: 2023-05-30 浏览量:228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5月27日,县委书记刘彦鸿主持召开阜蒙县三产融合项目暨推进节庆经济专题会议,研究落实重型机车项目植入玛瑙节及启动玛瑙节筹备工作。县政协主席陈忠民,县委办、县委宣传部、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区、阜新镇、十家子镇及飞麟公棚等相关负责人,启沃策划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彦鸿听取了飞麟公棚负责人就重型机车发展和规模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该项目植入玛瑙节、制定方案和规划骑行路游路线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地探讨和交流。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刘彦鸿表示,要充分发挥重型机车“品牌”影响力,以此次玛瑙节为契机,更好地宣传阜蒙、推介阜蒙。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克服畏难情绪,做好“中国重机走进阜蒙”方案制定等玛瑙节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在认真听取启沃策划团队就十家子玛瑙节活动策划方案的汇报后,刘彦鸿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遵循“节俭节约办节”的理念,以合理的运作方式,认真谋划、策划玛瑙节活动。要真正通过节庆搭台、企业唱戏、项目落地、人才引领,实现产业发展。要以玛瑙节系列活动带动三产融合,推进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刘彦鸿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锤炼“脑里有弦、心里有数、眼里有活、手里有招、事里有果”的过硬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玛瑙节筹备工作,为促进阜蒙县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