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鸿调研农产品大市场及交易所选址有关情况

日期: 2023-05-30 浏览量:199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5月29日,县委书记刘彦鸿到凯旋国际公馆小区调研农产品大市场及交易所选址基本情况,现场办公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协相关领导以及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局、乡村振兴局、城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刘彦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选址基本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安全、上下水等要素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发展和安全,时刻牢记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相关工作。要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机遇,充分认识到统一大市场对三农、乡村振兴、农民致富、培植税源、三产附加值等方面的带动作用,认识到对总部经济、电商经济、节庆经济的拉动作用。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扛起主体责任,立足我县农业农村实际,补齐设施短板,提升运营效率,扩展服务功能,强化发展支撑,加快建设全口径农产品(畜牧业)全国线上线下统一交易平台,为粮油、畜禽、蛋奶等期货贸易打好基础。

最后,刘彦鸿就接待国家生猪市场负责人来阜考察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