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峰到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 2023-06-02 浏览量:81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6月1日,县长包峰到县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县政府办、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包峰亲切看望正在准备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与幼儿园负责人详细交流,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的才艺展示和亲子运动会。

包峰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广大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理念,尽心尽责,用爱呵护每个孩子,努力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优越的学习环境。他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过共同努力,让全县广大少年儿童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将来成为栋梁之才。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