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鸿到县蒙古族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 2023-06-02 浏览量:103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640.jpg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刘彦鸿到县蒙古族幼儿园走访慰问,并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县委相关领导以及教育局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刘彦鸿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学情况及孩子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观看了舞蹈课、手工课、兴趣爱好课以及即兴表演,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刘彦鸿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抓质量、抓口碑。 要加强民族语言传承。幼儿园要遵循幼儿成长规律,培养孩子们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要关注孩子们身心健康,激发教师队伍的新活力,带着爱心和责任心开展教育教学。

刘彦鸿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导向,依法依规办教育。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校园管理,强化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开展好警校联动,与家长一道为孩子们筑牢“安全墙”,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据了解,今年是第73个“六一”儿童节,我县各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讴歌党和新中国的光辉历史,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采,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