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阜新东梁温泉城管理委员会

日期: 2024-03-13 浏览量:1341 来源:中共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阜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字大小:

一、主要职责

负责温泉所在地区域内温泉资源的勘查、开发、科学利用与保护;负责温泉井布局、打井审批和办理采矿许可证工作;组织、编制温泉开发实施方案;负责温泉开发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研究和提出温泉开发的相关政策;负责管理温泉开发所在地的土地、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协调解决温泉开发利用中的有关问题;负责温泉城政策性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

二、内设机构

1.综合局

负责党务、政务日常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办、目标管理和文秘工作;负责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劳动保障、宣传教育、法制建设、安全保卫、网络管理、保密、车辆管理、文书档案管理、信访稳定、后勤服务、物业等工作;负责协调联络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管委会会计核算、财务管理,资金的筹集、调度及国有资产的管理;负责与金融、财政、税务、工商等部门的协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土地房屋局

  负责辖区内土地征用、出让、划拨工作;负责因建设项目施工、铺设地下管线等需临时使用土地的初审和报批;负责辖区内的土地、房屋权属确认;协助项目业主(含个人)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和房屋产权证;负责辖区内土地使用的跟踪管理,负责追收土地综合价金和督促用地部门按合同规定的时间开工;协调国土、住建等部门的关系;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建设规划局

负责温泉城规划编制、报批、开发实施中的规划管理;负责建设工程(含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化等)的设计、施工、监理工作以及交(竣)工验收的管理;编制工程建设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协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含工程预、结算,材料、设备采购)工作;负责为项目业主代办、协办行政审批手续;负责区域内环保工作;负责协调建设及水、电、气、闭路、通讯等部门的关系,协助项目业主办理水、电、气等手续;负责建设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招商局

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宣传、协调服务、项目推介工作,做好入驻企业的后续服务工作;负责项目包装、策划工作;负责温泉城旅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任:赵振刚                                               

办公地址:东梁温泉城污水处理厂院内(东梁镇东梁村)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08:30-17:00      

联系电话:0418-8848990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