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鸿会见中央、省级主流媒体记者团

日期: 2024-03-08 浏览量:77 来源:阜蒙融媒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3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彦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会见中央、省级主流媒体记者。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刘彦鸿首先对来自新华社辽宁分社、人民日报辽宁分社、辽宁日报社驻阜记者站的媒体记者表示欢迎,对各级新闻媒体关心支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发展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县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阜新打造“两市四区”“双千双百”目标而提出的“百十一”奋斗目标;深入解读了我县攻坚之年的工作总要求,即“一个提升、两个高于、三个稳定、四个品牌、五个里有”;全面阐述了“三资三变”改革、红白榜机制以及三个经济、两个收入,并欢迎记者朋友到实地走一走、看一看,切实感受自治县的发展变化。

刘彦鸿最后表示,我县将以一往无前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干劲,切实发挥全市经济建设“主战场”的作用,争一流、当排头,坚决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同时,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媒体记者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努力把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建设得更加美好。

与会记者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贵县的发展,生动记录并展现发展变革中的精彩嬗变,希望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的明天越来越好。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