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峰到氟产业开发区开展“双进双促”活动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44 来源:阜蒙融媒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精神,深化“双进双促”活动成效,及时解决氟产业开发区发展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推进首季“开门红”,3月22日,县长包峰到氟产业开发区开展“双进双促”活动。

包峰先后来到阜新达得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龙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中控室、生产车间,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产值、固投、设备更新、项目进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并与企业负责人共话发展。

包峰指出,氟产业开发区是我县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要深入企业察实情、谋实策、出实招,要聚焦企业难点、堵点、痛点,认真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出台惠企政策、扶持政策,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做好项目入库入统工作,确保经济发展成果“颗粒归仓”。

包峰强调,开发区各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求新求变,在推进新材料产业、现有产品升级和转型发展等方面做文章,以创新升级应对市场低迷等不利因素。要强化创新产品研发,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快形成更多科研成果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塑造企业发展新优势。要尽力提升员工福利待遇,关心关爱员工,让员工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底线,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首季“开门红”贡献更大力量。各部门要在政策扶持、要素保障、审批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为市场主体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氟产业开发区、县政府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