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鸿主持召开研究推进蒙医药产业园项目专题会议

日期: 2024-03-26 浏览量:80 来源:阜蒙融媒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3月25日,县委书记刘彦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研究推进蒙医药产业园项目专题会议。

会上,刘彦鸿听取了蒙医药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同志提出建议意见,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和落实。刘彦鸿从战略角度、工作层面对蒙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了阐释,对蒙医药产业园项目开工时间、施工主体、研发产品、基地建设、制剂产品等系列工作进行部署。刘彦鸿强调,蒙医药产业是我县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内生动力、巧借外力、形成合力、共同努力的具体成果,是自治县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总分结合、战略与战术结合、当下与长期结合、具体和抽象结合,全产业链构建、发展和推进蒙医药产业的“产学研科工农贸网”八大产业板块;要协调、统筹、迈大步,众志成城地全力推进蒙医药产业发展;要抓节点、抓要素、抓对接,全力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开工。党员干部要凝聚共识,变压力为动力,抓住机遇,以大格局、肯担当、重实干的高标准要求自身,敢于协调、善于协调、敢于争取、善于争取,积极与省级调研组专家对接,实现蒙医药产业突破性进展。

会上,刘彦鸿对研发创新药、功能性饮品开发、蒙医药产业园专班运行、督查等工作提出要求。

县政府相关领导以及蒙医药产业园专班班长,市、县农发行相关负责人,县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局、商务局、住建局、科协、卫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城投集团、省蒙医医院、省蒙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