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辽宁大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1-12月)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的公布

日期: 2024-03-29 浏览量:130 来源:阜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为推动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根据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辽工信资源2023129号)等文件要求中钢集团鞍山热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对辽宁大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20201-12月)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情况进行了评价,出具了评价报告并已提交我局备案。按照工信部《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评价报告中相关内容予以公布。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日内书面形式向我局反馈意见。

联系电话:0418-8822512

 

企业名称

辽宁大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

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的种类和数量

种类

数量(吨)

尾矿

冶炼渣

粉煤灰

其他工业固体废物(工业副产

石膏)

82346

354650

109511

75685

综合利用

产品名称

水泥熟料

水泥

评价机构名称

中钢集团鞍山热能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注

 

 

 

  新蒙古族自治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03月29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