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峰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整改督导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议

日期: 2024-04-16 浏览量:26 来源:阜蒙融媒 责任编辑:胡凯 文字大小:

为抓紧抓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4月15日,县长包峰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整改督导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议。

会上,县整改办通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总体情况;与会部门围绕各自整改任务发言;与会领导就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包峰对一段时期以来全县巡视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委巡视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坚决扛牢整改落实主体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严格对标整改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逐项抓好落实。要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以最诚恳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最迅速的行动,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包峰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确保整改实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建立和落实好长效机制,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做好立卷建档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实化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

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氟产业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